你線哦

复健路上

©你線哦
Powered by LOFTER

@猿猴麵包樹千秋 

偶然間在千秋桑台灣代理那邊看到一直想要的EC本居然還有些餘本,哇那瞬間心情炸開了花,於是手速超快地下了單。現在《Pick up the Phone and My Heart》、《Shake Down the Stars》和《Large as Light》都到我手裡啦,非常開心。要說到我最初剛入EC坑,第一篇看的就是收錄在《Pick up the Phone and My Heart》裡的《I May Hate Myself in the Morning》。可以說看完這篇文章,我馬上就愛上了千秋桑的文字,覺得千秋桑對Erik和Charles兩個人的性格以及雙方關係都揣摩得很到位。這麼多年過去,我還是會時不時翻回這篇文,或者乾脆把千秋桑的lofter刷個邊(哎呀好羞恥Orz

好啦,這三本EC要跟噓噓本還有Ooh La La放在一起了,感覺特別滿足。日常表白千秋桑,好久沒看見你寫EC了,但我還是會等下去的,在這期間讓我們一起愛Gradence,愛Colezra。麼麼噠。

線線

紀於2017.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