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線哦

复健路上

©你線哦
Powered by LOFTER
 

repo-《That Kind of Skin》by线唐尼

我各,看你的repo我真的全程捂脸啊,太害羞了,你是要把我吹上天是吧!感谢我各,你是第一个repo,只想抱住你猛亲!然而我还是自动忽略最后那个PS【你说啥我没听见🤷🏻‍♀️

三各手立:


阅读链接  @線唐尼 




我们线大夫,不但做搬图资源博,还会写文,还会画封面!虽然我相信没几个人在没有看过这篇文的情况下能看出封面上这个看起来很厉害的工具到底是个啥。但总之就是很厉害!


 


当线线在微博上放出试阅后我就迫不及待地向他要了全文,哈哈哈因为这个脑洞实在太可爱了!史蒂夫清早晨练完回卧室观赏托尼睡颜的情节真的太暖心,你猜怎么着,下一段就是个口活hhh作者非常良心了。而紧接着就是史蒂夫穿越回小豆芽,且满脸通红的捂着小丁丁,哇太太你这个文高能预警都来不及哒罒ω罒


 


聪明可爱如总裁,立刻看清了“史蒂夫穿越了,我丈夫变成豆芽菜”的事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藏好了自己同史蒂夫的虐狗照怕豆芽盾一时难以接受,咦看到这里还是有点心疼的。


 


而托尼后来友好和善地安慰鼓励刚来到二十一世纪两眼懵逼的史蒂夫豆芽的描写,让我不自觉想到史蒂夫是否在平日也是这样鼓舞总是陷入自我怀疑的托尼。


 


而后来豆芽盾支支吾吾地对托尼表达自己小兄弟貌似生了病的情景真是又尴尬又可爱。读到变回豆芽盾小丁丁也跟着变小了那里,我内心一个爆笑hhhhhh原谅我,太可爱了。


 


读到托尼带史蒂夫去做割包皮手术时,内心不断赞叹,作者不愧是个学医的,描写专业详细。到后续的由于体质问题,麻药对豆芽盾不太起效这段,又心疼又觉得小史蒂夫忍痛的样子实在可爱。那句“不,别停,我可以做到”,瞬间让我想起了史蒂夫注射血清的场景。我们勇敢强大的史蒂夫遇到或大或小的艰难困苦,总能挺过去。(o゚▽゚)o  


 


虽然知道盾铁终会重遇,可读到了托尼要把豆芽盾送回去的段落时,还是有些难过又不舍。特别到了小盾的那句“Tony……你一直都会是我的朋友吗?”噢我的心(╯﹏╰)b


 


“他们注定会相爱,不管是在什么时候”,这也正是我读到豆芽盾在临别时询问托尼是否可以和他么么哒时心中所感慨的。Hail Stony!


 


到最后,“Steve’s Skin”的标本让我终于明白了文名的寓意。哈哈哈我只能跟在线大夫后面喊666(〃'▽'〃)


 


总之这就是一个,豆芽盾穿越到二十一世纪在未来老公的陪伴下给自己的小丁丁割包皮的故事,这么神经病的一个梗,居然能被线大夫写得温馨可爱,哈哈哈哈哈先笑一下再给你比大——心心。


 


PS那个大雪封路异地恋的连载文是不是可以更一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