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線哦

复健路上

©你線哦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你别不要我Please Don’t Go Away(麻药药效未过梗)(一发完)

我从不嫌弃我各,给我写啥都开心。给你很多很多亲亲抱抱。

三各手立:

本文灵感来自微博上的一个视频——国外妹子麻药药效未过,有点迷迷糊糊,一直向旁边初见的男护士表白,甚至讨论以后的婚礼细节。


————————


线线说,她最近很劳累,需要谁给她写个段子安抚一下;她还说,什么都行,她不挑的。我酝酿的时候正好在微博上看了那个视频,就将此献给本文医学顾问——线大夫。她说了不会嫌弃。 @線唐尼 


————————


史蒂夫气喘乎乎地迈着大步走向病房时,就已经想好台词了——进门先直呼托尼全名,吸引到他的注意力之后再装作失望地深叹一口气,接着走近两步去质问他这人为什么又又又又又不听自己指挥,冲到敌军脸上当肉T吸引火力?钢铁侠你知不知道看着你做自由落体运动的时候本二战老兵跳了近百年的心脏都要因你罢工了!不行不行,这句只能在心里说,史蒂夫提醒着自己。


 


看到托尼被击中后,史蒂夫只恨自己不会飞,不能立马上天去接他。见鬼的,或许托尼上星期说为自己设计一套飞行靴的想法的确值得一试。雷神挥舞着锤子腾空跃起接住了托尼,但托尼头部和脖颈处的盔甲在之前的战斗中就早已脱落,这导致在这次巨大的冲击中他的锁骨骨了折。看着托尼满头大汗忍着痛的样子,史蒂夫真的很想随他一起去医院,但托尼坚持让他留下来做收尾工作。虽然很不想承认,但史蒂夫也明白自己应当听从托尼的建议。他咬咬牙,转身重新投入战场,让每一次出击都更加地用力,而好尽快结束一切赶去托尼身边。


 


史蒂夫需要托尼。他需要托尼安然无恙。


 


在飞速赶往医院的路上,史蒂夫收到了娜塔莎发来的短信——手术完毕,一切顺利,无须担心,最后还有托尼的病房号。


 


史蒂夫盯着手机屏幕读了三遍短信,终于感到自己随托尼坠落到不知哪里去的心脏,得以归位。所以接下来就到了批评教育的环节,尽管自己磨破嘴皮也从未见那小胡子男人听进去半个字,但史蒂夫不是轻言放弃的人,尤其当这关乎到托尼安危的时候。


 


离托尼的病房就差三步,两步,一步了,好的史蒂夫,进门就先——


 


“小姐你长得真好看,之前有人说过吗,你简直就像个天使。哦亲爱的尽管来,别说给我扎针了,你想做什么我都依你。”


 


……哎。


 


于是史蒂夫酝酿好的感情和默念了半天的台词,在进门看到托尼正牵着一小护士的手,含情脉脉地说出那一番话后,全部随着打翻的醋坛子流跑了。史蒂夫紧皱着眉,想到或许自己可以上前说托尼斯达克你别在医院不正经丢联盟的人,但一想不对这家医院好像就归斯达克集团。要不就跟他说不能对初次见面来打点滴的医护人员言语轻浮影响人家工作,反正托尼不是经常嘲笑自己道德标杆衣着全美最爱国心里住着金太阳吗,哎算了算了,自己又有什么身份去管人家呢。


 


所以托尼安然无恙,呵,还远不止是安然无恙呢。这挺好的,他需要托尼好好的,他需要托尼,只不过托尼不需要他罢了。史蒂夫眼神黯了黯,准备离开这间要令他窒息的病房,可还未转身,克林特就上来像见了救星一样一把拉住史蒂夫。


 


“队长,你可来了,你看看铁罐他。”


 


史蒂夫扭头看了一眼托尼,他正对着那小护士眨着眼,扇着他逆天的浓密睫毛。“看了,这不挺好的。”史蒂夫冷冷地说。


 


“不不不……”克林特皱巴着一张脸,转身对着索尔使了个眼色。奥丁之子无奈地耸了耸肩,抬腿走到托尼的病床边,双手抱臂站在托尼眼前。


 


“噢天呐,先生你是哪位?”托尼好像瞬间就忘了前一秒他还称其为天使的护士小姐,眼神露骨地上下扫视着索尔,“金头发,蓝眼睛,”托尼笑着,又伸手戳了下索尔腹部的肌肉,“你真是我心目中的梦中情人!嘿,周末有空吗?一起去做点有意思的事?”


 


史蒂夫傻了眼。


 


“他现在对谁都这样,没人治得了他。”克林特扶着额。


 


“包括娜塔莎?”史蒂夫干巴巴地问。


 


“包括娜塔莎,”克林特摇摇头,叹了口气,“博士刚把小娜送走,以免托尼再抛着媚眼对她多说两句后需要再进一次手术室。”


 


这时布鲁斯推门进来了,他上前先向史蒂夫问了好,之后向他说明了托尼的情况。史蒂夫的大脑还在待机状态,他大致听明白了托尼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麻药药效未过,这导致托尼现在略有些神志不清,胡言乱语,呃……或许应该改一下修饰词,是非常地神志不清。


 


“托尼经常喝酒,这会影响到麻药效果,所以医生对他进行了全身麻醉,”布鲁斯扶了扶眼镜,“等麻药的药劲过了,他就会恢复正常了,现在他谁都不认识,连自己叫什么都不知道。”


 


“史蒂——虎——”


 


布鲁斯话音刚落,躺在病床上的人忽然大嚎一声,张开双臂对着史蒂夫的方向,像见到了什么宝贝一样,双眼闪着光。


 


“吾友钢铁之人方才竟直呼了队长的名讳?”索尔最先出了声。


 


“我靠,铁罐这是在向队长撒娇讨拥抱吗?”接着是克林特。


 


布鲁斯面露尴尬,心里嘀咕着:刚说你谁都不认识,这就认出了队长,都是搞科学研究的人,不能给我点面子啊?


 


而史蒂夫呢?我们打过血清,睡过北冰洋,什么大场面没见过的美国队长,此时此刻彻底石化在了原地——托尼这这这,可爱得有点过分了吧……


 


“史蒂——虎!”托尼又叫了一声,拖长了史蒂夫名字中的元音。像是看到史蒂夫依然站在原地不向自己走来而显得有些不高兴一般,他皱着眉毛,撅着嘴,蜜糖色的大眼睛委屈又充满期待地眨个不停,这是从未在托尼脸上出现过的表情。


 


“史蒂虎,史蒂虎,史蒂虎——”托尼像个婴儿般边一遍遍口齿不清地呼唤着史蒂夫的名字,边向此刻石雕般的史蒂夫挥舞着双手。


 


克林特合上张了半天的嘴巴,推了一把被点名之人。史蒂夫酿跄一下,做了个深呼吸,之后向病床边慢慢走去。刚到托尼双手能触及的范围之内,就被他一把拽住。


 


“史蒂虎,史蒂虎,你可来了!”托尼咯咯地笑了起来,紧紧拉着史蒂夫的手,目不转睛地盯着史蒂夫,忽然他的笑容僵在了脸上,露出难过又关切的眼神,“史蒂虎,你脸上怎么了,有人欺负你了吗?”


 


史蒂夫这时才想起自己从战场上下来后便直奔医院来看托尼,还没来得及处理身上的小伤。


 


“我没事,斯达克。”史蒂夫低头看着托尼的床角,不忍心再多看托尼一眼。托尼此时双眼中所包含的感情,并不是对自己,只是因为麻药,史蒂夫提醒着自己。


 


“斯达克?他们说我的名字叫托尼,斯达克是你专门为我取的爱称吗?”


 


是我为了掩藏对你的爱意,而故作生疏的称呼。史蒂夫的心中泛起一丝酸涩。


 


“史蒂虎,你低点头,让我亲亲你,亲亲之后伤口就不疼了!”托尼并没有因为史蒂夫的默不作声而气馁,他向下拽着史蒂夫的手,语气中满是笑意。


 


而史蒂夫不确定自己那点可怜的道德观还能撑下去多久,他想轻轻撇开托尼的手,但托尼的力道很大,他抿着嘴,狠下心推开了托尼,刚一转身,托尼就在身后大叫着:“史蒂虎,你别走,你要去哪儿?!”


 


史蒂夫努力去忽视掉身后之人颤抖的呼喊,他找了个还算正当的理由向队友们道了别,在走出病房之前,终究是忍不住转身又看了一眼托尼,这偷来的一眼将史蒂夫死死定在了原地,他再无抬腿向外走出一步的力气。


 


托尼哭了。


 


他无声地流着眼泪。大颗大颗的泪珠从托尼的眼角流出,顺着他的脸颊滑落在枕头上,还有一些挂在了托尼本就厚重的睫毛上。看到史蒂夫又看向了自己,托尼像是抓到了最后的希望一样大声哭喊:“史蒂虎,史蒂虎,你别走!求你了,你别不要我……”


 


克林特把自己绊趴了;索尔接住了快掉到地上的锤子;布鲁斯有点想变绿。


 


史蒂夫二话不说,迈着大长腿,几步走到托尼床边,一屁股坐下。托尼哭了,把我的心都哭抽抽了,我史蒂夫罗杰斯啥都不管了,就陪你托尼斯达克在这坐到天荒地老,就算是天要塌下来,也别想让我动一步!哎不行,天要塌下来我还是得去拯救一下的,但我要让那些反派们后悔他们挑错了时机!


 


“史蒂虎,你别走,你别不要我。”托尼吸着鼻子,再次紧紧拽着史蒂夫的手。


 


“放心吧,托尼,我哪里都不去,”史蒂夫用另一只手擦了擦托尼脸上的泪,“别害怕,我会一直陪着你。”


 


刚从地上爬起来的克林特又倒下了;索尔的锤子彻底掉到了地上,嗙!一个坑;布鲁斯非常想变绿;小护士心想你们超级英雄谈恋爱就是和我等凡人不一样,姑娘我先走一步;克林特连滚带爬地也出了病房门;索尔捡起地上的锤子后表示此刻走为上计;不想变绿的布鲁斯也走了——病房内只剩下盾铁两人。


 


“史蒂虎,史蒂虎,你真可爱。”托尼看史蒂夫终于不走了,又重新高兴了起来。


 


“躺好,别乱动。”——你更可爱。


 


“史蒂虎,我喜欢你,我超级超级喜欢你。”


 


“是吗?”——要是真的就好了。


 


“是的,是的!我要对你第一好!”


 


“谢谢你。”——其实我是你第一讨厌的人。


 


“史蒂虎,你喜不喜欢我?”


 


“呃……想喝水吗?”——托尼,别这么残忍。


 


“不想喝水,我只想亲你。”


 


“……”——托尼,你还真是残忍。


 


“好不好嘛,史蒂虎?”


 


“是史蒂夫。”


 


“史蒂虎。”


 


“史蒂夫。”


 


“史蒂——虎。”


 


“史蒂夫。”


 


“史蒂虎——”


 


“好吧好吧,随你喜欢。”


 


“嘿嘿嘿,史蒂虎。”


 


史蒂夫轻轻地抚摸着托尼的手背,静静和托尼对视着,这是史蒂夫平日里坚持不过五秒的事情。而现在,在麻醉药效下的托尼,会因为自己的微小举动笑得像个孩子般,史蒂夫之前从未见过托尼这副模样。他有些心疼地想,托尼总是背负得太多了。


 


“史蒂虎,你是我见过长得最好看的人。”尽管清楚托尼现在精神状况,但这直白的夸奖依然让史蒂夫羞红了脸。


 


“过来亲亲我吧,就一下。”


 


“等你清醒之后若还想这样做,我会亲你好多好多下。”史蒂夫撩了下托尼额前的碎发,宠溺地笑着。


 


“史蒂虎,亲亲我。”托尼没有放弃,他嘟着嘴,微微起身向史蒂夫身前凑。


 


史蒂夫怕托尼伤到自己刚动过手术的锁骨处,忙上前伸手将托尼轻轻按回到病床上,托尼趁机勾住了史蒂夫的脖子,向下一拉,吻上了史蒂夫的唇。


 


史蒂夫再一次石化了。


 


等重新找回知觉后,他本想立刻起身结束这个吻,但他突然意识到这是托尼在亲吻他,在舔着他的嘴唇,在抚摸着他的脖颈。史蒂夫分不清借此占托尼便宜,和在这个时候不去回吻托尼,到底哪一个更让他无法原谅自己。就在这时,托尼将舌头滑进了史蒂夫嘴里,于是史蒂夫那仅剩的一点理智也彻底不见了踪影,他闭上眼睛托着托尼的头,回应着托尼的每一个亲吻,就像出于本能,就像他同托尼已这样做了很多次。


 


他们间的第一个吻持续了很久,直到托尼因为疼痛发出的一声闷哼。闻声史蒂夫立马直起了身子,“托尼?哪里痛?”史蒂夫担心地问。


 


托尼将手按在自己的锁骨处,他慢慢睁开眼,“史蒂夫?”


 


史蒂夫?


 


“上帝啊,”史蒂夫立刻反应了过来,他紧握着拳,头皮发麻,“你麻药药劲过了?”


 


托尼没有回答,他笑了笑,伸手触上了史蒂夫的唇,史蒂夫的双唇此时变得红润又光滑,托尼用拇指一遍遍地蹭着他们,不断提醒着史蒂夫他和托尼刚做了什么事,“大兵,还不敢说你喜欢我?”


 


“托尼,”史蒂夫的脸刷一下红了,他别过脸推开托尼的手,而托尼趁此又紧紧抓住了史蒂夫的,史蒂夫心里又惊又喜,“你清醒了吗?”


 


“不是我想听的,想好了再说。”


 


史蒂夫喉结一动,他感受着手中托尼回握着自己的力度,下定了决心,“托尼,我喜欢你。”


 


“巧了,我也是。”


 


“我能和你交往吗?”


 


“乐意至极。”


 


“……”


 


“那么大兵,你就是我的男朋友啦。”


 


“看样子是的。”


 


“我的男朋友能再亲亲我吗?还是他更喜欢先约会几次再,唔——”


 


“满意了吗?”


 


“不满意,吻深一点,别只是碰一下。”


 


“你受伤了,我怕控制不好。”


 


“哇哦,看来我的男朋友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老派。”


 


“看来我的男朋友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厚脸皮。”


 


史蒂夫抚摸着托尼红得发烫的脸颊,嘴边的笑怎么也收不住。那就随他去吧,史蒂夫想,反正他也再不用藏着了。




FIN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